禾穗粒

坑品为零

【小行星/宸音】大佬小可爱

      1.不知道有没有ooc

  2.文笔不好多多指教

  3.看完之后的激情码字,4438

  4.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写的

  

  

  

  ————————————————————   

  今晚金花奖典礼无疑是华国娱乐圈盛宴,但除此以外有一个另一场全世界的盛典正在举办——克勒韦尔奖。


  十九岁的天才医学博士获奖的消息毫不意外的刮上了世界各地网站的头版头条。


  一是这个天才的研究成果的确举世瞩目,二来由于根深蒂固的观念影响一个omega是天才就已经很引人注目,更何况他厉害到这种程度。


  仇音结结实实的成了当下名人之一。


  不过他不怎么在意,身为一个成日里泡在实验室的人,再怎么天翻地覆他也能做到无动于衷。


  但他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不断有AO情侣或者夫妻在网上分享用新的测算方式算出来的结果。


  有之前就很高,再测一次更高的;也有因为契合度濒临破碎的家庭因新测量方式找到希望的。


  有很多人哭着感谢仇音拯救了自己的家庭,其中热度最高的是一个五岁男孩的自述。


  小男孩不熟练地摆弄着摄像头,清脆的声音让人听着就忍不住直呼萌:“谢谢仇音哥哥!我的爸爸妈妈不吵架了,他们会跟其他爸爸妈妈一样带我去游乐园啦!之前他们总是吵架,还说过不要我了呐,但是他们看到仇音哥哥说的话以后就不打架了,还让我感谢仇音哥哥,谢谢仇音哥哥!”


  这视频热度虽然非常高,有成为新测量方法第二宣传事例的意思——第一是零糖,但仇音迟迟没看到。


  原因很简单泡实验室,第一个看到的是应宸他当即就点了赞。


  但粉丝自以为他是在感叹,连颇会脑补的狗仔营销号都没想太多,毕竟应宸太活跃了。


  他账号长久地活跃在Flow,且过于风流,恨不得只要关注娱乐圈就知道他是渣男的那种。


  所以即使是他在Flow发了很多条跟仇音获奖有关的内容,还有他跟仇音一起打球的照片,都不太有人把他们两个连在一起。


  毕竟科研圈跟娱乐圈有壁,简而言之即使是影帝如应宸在相当多的人眼里只是个戏子,并不是所有人都关注娱乐圈那点事——很多人知道零糖都是因为完美契合,而仇音是造福民生的大佬,即使他很小。


  再简而言之一点就是所有人都默认一件事应宸配不上仇音,连应宸的粉丝都这么认为。


  [@宸哥哥的dog:宸哥是渣男这种事情不是共识吗?毕竟即使我爱哥哥的颜,爱哥哥的声音,爱哥哥的身子也无法去跟别人争论哥哥不是渣这件事(狗头)]


  [@应宸的腹肌:第一次看见应宸的绯闻我以为我塌房了,第二次有点慌,第三次直接躺平,现在我竟然有点骄傲我粉的人竟然认识生物学大佬(震惊)]


  以上言论数不胜数,即使真的有人编排也都是大家一起笑笑就过去了。


  应宸气的多去了医院几次。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仇音得奖后医院门口时常蹲几个媒体,虽然他们主要想拍的是仇音,但应宸来了他们还是象征性的拍了两张。


  由于现在他不是热度中心,标题都直接用的上一次的。


  【影帝应宸多次出入医院,疑似患有隐疾。】


  [(笑)影帝该不会真的因为乱搞搞出病来了吧。]


  [谁不知道应宸是渣男,Flow上的小迷妹还有成天躺着做梦求太阳的,也不怕得病。]


  [叫他乱搞,报应啊。]


  [说实话感觉仇大佬认识应宸好掉价。]


  [我也……]


  [加1……]


  [楼上一群现实loser可以滚了好吗,看到成功人士就开喷,现实中唯唯诺诺。]


  [没错现实中大气没有,网络上疯癫之神,嫉妒直接说好吗?]


  [认识仇大佬给大佬掉价?你问问仇大佬认识你们吗?]


  [等等这家医院不就是仇大佬做研究的医院吗?]


  [就是说有没有可能应宸去这家医院已经被拍到好几次了啊……《链接》*N]


  [他不会跟有病吧……]


  [有啊,相思病他自己说的(狗头)]


  但是这一点点小波澜对他满身绯闻来说不值一提。


  所以皇天还是负了有心人,毕竟现在热度都在零糖身上,好几个趁着这段时间曝出来的平时能在热搜上挂一天的出轨/飘唱/金主丑闻都完美的拿零糖做挡箭牌渡了过去,隔壁世界的见易思签都快馋哭了。


  除了Flow程序员的头发。


  真正有人发现应宸和仇音似乎是有点那么回事是在一次采访。


  拿奖之后,仇音就被各方媒体采访了个遍。


  本来可以短时间内不再被采访,奈何他们给的实在太多了。


  给仇音递邀请的是一家比较有名的工作室叫捅天工作室,据说背后有人,毕竟这工作室所曝光的事包括但不限于帝国高官的家族辛秘,上将的金丝雀竟然是他,探秘隔壁联邦政府丑闻,联合空中台上的二三事,某知名企业家竟是妻管严,发现了星际空间场定律的大佬竟是个搞AA的同。


  综上所述这一次采访仇音并不意外。


  仇音请了一天假,早上难得的起晚了。


  究其原因,某位租客死皮赖脸的与他一起进行了学术探讨。


  穿衣服的时候他对着自己身上的青青紫紫沉思,A对O的占有欲究竟以什么来划分。


  仇音穿好衣服后,应宸坐在床上手一捞把对方抱在了大腿上。


  心说,他真的很轻。


  应宸用一种非常有占有欲的姿势把仇音圈在怀里,他多么想彻底的占有仇音,但小朋友太笨了甚至不清楚自己的喜欢。


  他看着被他打上临时标记的腺体,很温柔的舔抵。薰衣草气息萦绕着他,和松柏的味道若有若无的掺在一起,令人想要就此沉沦。


  “小朋友,你在想什么?”在情后温存的时刻里他不想仇音去想其他事。


  即使他知道仇音只会想些学术上的事,alpha的占有欲就是这么无厘头。


  应宸的舌头在仇音的腺体上一次次划过,牙尖时不时的轻蹭着还未修复的腺体,他感到头皮一阵阵的发麻,他察觉到自己神经亢奋。


  “在想,临时标记次数与alpha占有欲强度的关联。”


  “音音,感情不是都可以用论文来描述的。”


  仇音顿了顿:“我知道。”


  应宸听见自己的心跳慢慢变快,他年纪不小了如同少年暗恋一般的心跳加速曾经是他听到了都要嘲笑一波的事情。


  可是他控制不了自己,他是影帝他能如剧本里一样控制自己面部的每一寸微表情,熟练各种肢体动作,但在真正爱的人面前又怎能控制住自己的倾巢爱意呢。


  他控制不住,可是他的小朋友情商很低基本上看不到,所以他很多的表现。


  “舟舟和凌澈不就是吗。”仇音开口。


  果然吗。


  应宸起来给他整理好衣服,仇音今天穿西服,应宸先拿过旁边的腺体贴,不顾对方自己也会贴的提醒给他贴上了。


  仇音真心的感到奇怪,他们现在并没有进行性/行为,也没有进行似性行为,为什么只是单纯的贴个腺体贴他都能感受到自己大脑皮层的活跃。


  他看不见却感觉得到,腺体贴熟悉的触感接触皮肤,与自己贴很不一样,手指轻轻的划过皮肤都让他产生战栗,忍不住抓了一下应宸的裤子布料。


  松柏的气息明显,抓走了他每个地方的注意力。


  应宸又帮他打领带,alpha修长的手指抓着领带从他脖子上绕过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面前的人很高即使应宸是低着头稍微弯腰在给他打领带,他也只能看着那优越的鼻骨。


  仇音产生了一种很奇怪的冲动,他想抬起手来把双手放在面前的人腰上,抱住他。


  是临时标记的作用吗?让omega不由自主依赖标记他的alpha。


  好像不是。


  得出结论后,他看着应宸那种心里空落落的感觉又有了。


  在即将要开始采访的时候尤为强烈。


  记者:“其实您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年前,是与零糖cp一起打球的时候,那时候您已经得出了新的契合度计算公式了吗。”


  仇音对应付无感:“那时候他们已经彻底标记完毕,进一步证实了我的公式。”


  记者:“那您觉得零糖两人的日常生活与您的理论契合吗?”


  “理论和公式终究是纸面的,我在获奖时就说过他们的爱情与信息素没有关系。”


  记者就着他的回答抛问题:“那您对爱情有什么看法吗?您自己的爱情观是怎样的呢?”


  “没有看法,无法描述。”仇音面无表情。


  记者:“有人说您这样的天才就应该与爱情绝缘,成日里研究AO关系对一些方面肯定不再感兴趣了,您觉得是这样吗?”


  仇音脑子里飘过昨晚的记忆,自己又软又腻的声音和alpha地喘息混在一起,气氛难言。


  他就这么一点一点的红了耳朵。


  “不这样觉得。我还挺正常的,没有疾病。”


  红耳朵什么的身体机能而已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记者:“您打算什么时候进入婚姻呢?还是说一生投身于科研?”


  “我觉得结婚跟科研并不冲突,至于什么时候……三十岁吧。”


  记者:“对于一些人说您身为omega当医学博士是很……”


  ……


  半个小时过后,记者拜访完了大纲,脑子里突然飘过应宸屡次前往仇音所在医院的事。


  记者:“那您跟应宸先生一起打过球,他还多次去往您所在的医院,能不能透露一下他去的目的呢?有很多网友都猜测他是不是有隐疾。”


  隐疾?应宸?


  现在还有些隐隐作痛的临时标记,无声中反驳着这个问题。


  不过这种问题他应该不能说吧?


  仇音面无表情的拒绝了回答。


  采访地点是医院一间空闲病房,不耽误仇音上班。


  记者走后仇音继续坐在空病床上思考人生。


  他的心里一直空落落的,总不能是有病吧。


  他情商几乎为 0让他想太主观的东西太为难人。


  只是做实验的时候数据都差点输错。


  他想到了一种可能,他要实践一下。


  “音音,回家?”学长如常的和他打招呼。


  他应该也打个招呼,但他想到他是从什么时候几乎天天回家的呢?


  答案显而易见。


  在打开家门的时候,他闻到了饭菜香。


  茶几上放着应宸的剧本,一些地方堆着他的衣服,扑面而来的松柏气息强势又温柔的裹住了他。


  像沼泽。


  空落落的感觉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开心,和真正意义上的精神上的放松。


  是那种回家的感觉。


  原来他是想家了,两个人的家。


  “小朋友,回来了。”


  仇音怔怔得,在应宸眼里可爱的想要哔——


  “应宸,你是真的想和我非常认真地交往吗?”


  应宸也怔了怔,心说要不是喜欢你爱你我会出现在这里?


  他向前走两步,把仇音拥入怀:“当然了,你不要怀疑我的心,好吗?”


  “我……”


  仇音迟疑,最终还是干了自己想干的,把手搭在了应宸腰间。


  “我不知道怎么交往,也看不懂你的一些举动,但我感受了一下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你。”


  在睡了不知道多少次,已经同居后智商179的天才医学博士终于得出了结论。


  我喜欢应宸。


  应宸抱着仇音的手逐渐收紧,他苍白地想了一会曾经张口就来的花言巧语,竟不知去了哪。


  他的omega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感情,向他告了白。


  “小朋友……”


  “我有名字。”


  “音音,我好激动。”


  “嗯……”


  他们接了一个绵长的吻,如同在诉说。


  松柏纠缠着薰衣草,那是他们旖旎的梦。


  ——


  工作室效率很高,第三天就把采访放了出来。


  网友对于名人的私生活向来热情的离谱。


  【记者:您的爱情观……


  仇音:无法描述】


  (哈哈,这个大佬好可爱。)


  (我有一天竟然能形容比我牛逼几万倍的人憨憨)


  (大佬研究AO竟然不知道怎么描述爱情吗?)


  (大佬还是个小朋友,爱情观说不定都没成型呢。)


  【记者:AO关系对一些方面肯定……


  仇音:不觉得】


  (大佬是害羞了吗?是吗是吗?)


  (大佬小可爱啊,红耳朵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好可爱,好像日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佬是因为在镜头面前才不好意思的吗?)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给我呼吸机我被大佬可爱到缺氧啦)


  (他好像是想着什么才红的耳朵……)


  (不能吧, 我刚看上就被其他人拱了?)


  (大佬醉心学术肯定没时间啦)


  【记者:什么时候……


  仇音:三十岁】


  (这记者有病吗,合着她眼里omega就得相夫教子)


  (omega又不是非得事业爱情双选一)


  (O拳又来了啊,这工作室就这个得行,就非得打两拳才舒服?)


  【记者:应宸先生……医院……


  仇音:没有】


  (音音好麻木的样子哈哈哈哈)


  (就这么从大佬该叫音音了吗?)


  (我也没办法谁叫他太可爱了呢。)


  (他对着我红耳朵他喜欢我他在邀请我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感觉他跟应宸好熟悉的样子。)


  (没感觉,撑天了普通朋友,渣男别碰瓷我大佬小可爱)


  (优秀的人在一起玩罢了,别看见AO就想裹脑)


  (救我耶这么觉得,影帝成天去大佬资源有点点好嗑)


  (而且音音三十岁的时候,应宸刚好三十九啊啊啊啊)


  (魔怔解麻烦去其他地方魔怔)


  (啊对对对,什么都好嗑)


  应宸用小号掺和了两句无果。


  直接上Flow大号转发。


  [@应宸:确实可爱//@捅天工作室:天才的采访《链接;》]


  (怎么哪都有你啊(试图指指点点))


  (哈哈哈哈要不哥你正面回应一下相思病?)


  (其实三十跟三十九这事确实有那么一点点遐想空间。)


  营销号的通稿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揪着年龄点写满了互联网。


  一时间腥风血雨,有真嗑起来的,有仍然嗤之以鼻的。


  事情定格在一个下午,那一天Flow的程序员又掉了头发。


  经纪人让应宸开直播,应宸欣然应允。


  在又看了一遍许棠舟刚开始的直播后,精心的在之前他直播的地方布置好了设备。


  粉丝一进来就眼尖的发现了不同。


  (这个背景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这不是舟舟一开始的直播的地方吗?)


  应宸跟粉丝天南海北的胡扯了两句,终于等到有人提问,声音莫名涩情起来的回复:“这本来就是舟舟朋友的房子啊,现在他搬出去我就租了啊。”


  (……)


  (不是哥你盯多久才找到的这评论啊。)


  (你可以把眼睛借给我吗,我都看不清弹幕。)


  (不是,有人问你吗?应宸先生)


  (你是不是在秀啊(天真提问))


  应宸假装没看见开始说新电影的事。


  昨天晚上由于某些众所不知的原因,他们进行了很久的学术讨论,以至于现在应宸脸上的餍足都要藏不住。


  (好像给哥点根烟)


  (不会是真的吧)


  (呜呜呜粉应宸太太长脸了)


  直播结束,某零糖上过的拷手综艺官宣了新嘉宾。


  一连好几个爆字挂在热搜上。


  #应宸   仇音


  #应宸仇音同居


  #天才也在谈恋爱


  #应宸算是老流氓吗?


  #他们竟然是真的

  

  

  ————————————————————

  就我看文里克勒韦尔奖好厉害的,感觉能对标诺贝尔一样,所以我总感觉应宸虽然是影帝但归根结底还是不一样。更别说他还风流。

  


  


  


  


  


  


  


  


  

评论(7)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