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穗粒

坑品为零

【联动】山海经上有我名 九

 1.大概算是是没钱古董下山妖怪公寓的联动非典型阅读

     2.人物归作者

     3.写的不好,多多指教

     4.中秋节快乐!!!~(^з^)-☆




———————————————————— 

        叶辰安稳了那么久,看戏看的不亦乐乎,此时猛然坐直。


  沈默风看着空了的怀,自我感觉良好的又把叶辰拉了回来。


  【“有一点儿。”沈默风微微一笑, 嚼糖块似的重复着叶辰的话,唇齿留甜。


  叶辰快疯了:“嗯……”


  舒服确实有一点儿,不过更多的是羞耻和类似背德的刺激,毕竟叶辰之前可都是把沈默风当长辈、当老师供着的,一时没转过弯……】


  !!!


  这不比之前司逸明没腿,和卫西事后刺激!


  这是事中!


  多少单了几万年没谈过恋爱的老神兽“嗖——”的一下弹起了身子。


  虽然他们并不向往风月事,也或许经历过春宵一刻,但到底是孤僻一隅并不与人间多少来往。


  这种事,尤其是发生在天道钦点的“主角”身上,多少都好奇。


  而叶辰在读的时候,慢慢意识到这是什么时候的事,脸也慢慢的变得通红。内心狂怒。


  这什么抽读系统!!我宰了你!


  偏偏沈默风虽也有一点不太好意思,但接受感良好,揉揉叶辰通红的脸稍稍安抚他的同时,还能火上浇油,红上泼岩浆的在叶辰耳边低声将大屏上的文字又念了了一遍。


  顶着多重刺激又一抬眼看见隔壁顾白无效捂眼脑袋上像是冒着小泡泡的样子的叶辰:……


  麻了,毁灭吧,真的。


  年纪虽然大了,但也经不住这样折腾啊。


  卫西看着“当老师供着”等字眼,由衷的问了朔宗一句:“你会有这种感觉吗?”


  朔宗梗住,这应该怎么回答?


  【叶辰目光空洞洞地盯着地板, 对自己原本的取向产生了一丝动摇。


  ……


  短暂安静后, 沈默风用鞋尖碰碰叶辰的棉拖, 得寸进尺地逗弄道:“是初吻吗?”】


  得寸进尺,太得寸进尺了!


  但我们就爱看这种。


  沈默风看着那串心理描写,越发嘚瑟,苦于在本空间内不能剧透,遂寻其它平行阅读空间的阅读者们抒发感情。


  其它空间的人: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叶辰拄着额头, 骨节分明的双手拢住额发朝后滑去, 将红热如番茄的脸蛋全埋进手臂, 榨出一滴汁,“是。”


  ……


  “不是正好吗,”沈默风笑着道,“我的也是初吻。”


  “您……开玩笑的吧?”叶辰不信地瞄着沈默风自带风流属性的俊】


  关于早恋谁有太多话要说?


  当然是公寓组的一群神兽了,平时苦貔貅久已,现在仗着他打不到顶着司逸明本人的视线缩着脖子也要逼逼。


  “我早就想说了,虽然是他们的事但貔貅怎么就拐带了个崽子呢?”


  “就是在人类世界补天石的年龄都只是个刚长大的,那叫什么?刚成年!更别说是我们了。”


  诸如此类窃窃私语数不胜数。


  当事石顾.刚成年还是个崽.白对于这件事适应良好,甚至有闲心拿这事小逗一下司逸明。结果被司逸明反撩了回来,倒闹了个满脸通红。


  古董组明显与此话题不符,并没有能发生早恋这种事的生物。


  从看守所出来的小胖子玄武明显想要争论一番,未果。


  至于某沈姓影帝初吻还在的消息惨遭众神兽无视。


  【“怎么不会,初吻、初恋,纯情着呢,我也就这张脸长得唬人……”沈默风凑到叶辰耳畔,语气无辜得像只奶狗,“辰辰,叶辰小哥哥,记得对我好一点。”


  ……


  沈默风含笑道:“这还用练吗?看见你就会了。”


  ……


  “其他的全是假的。”沈默风有种被小男朋友翻旧账的错觉,浪得不能自拔,掏出手机搜索关键词“沈默风绯闻”,献宝似的凑到叶辰身边道,“来,宝贝儿,我挨条给你解释。第一条,这偷拍的根本不是我,腿比我短一截……”】


  众人目光暗暗转移到初吻还在都被无视的沈默风身上。


  秀还得是你秀,搜索绯闻关键词,解释的时候还得夸一波自己腿长,浪还是你浪,我们活了几万年都不如你一几十岁的骚,自愧不如自愧不如,惭愧惭愧,失敬失敬。


  【“别,您不用和我解释。”叶辰也察觉到“解释”本身的暧昧之处,梗着脖子不看,屁股一抬,往长沙发左边挪。


  沈默风像个流氓似的跟着贴过去,不悦道:“我现在不交待清楚,以后你翻旧账怎么办?”


  “我以后也不翻旧……”叶辰话说一半,忙闭上嘴,把脚从沈默风的语言陷阱中□□,红着脸继续往左边挪。


  ……


  “行啊。”沈默风答应得痛快,闷骚地笑了笑,确认道,“主卧那床,你刚睡过吧?”


  叶辰:“……”


  “这么晚,就别换床单被罩了。”沈默风眸子微亮,狼似的,“我不嫌弃。”


  我沈哥这是一点儿脸都不要了吗?叶辰哽住,盯他片刻,机械道:“那您还是睡客房吧……”


  ……】


  438的机械音随之传来——


  【《没钱》47章阅读完毕,下面阅读《没钱》第1章】


  随着声音的传来,还有突然出现的转盘。


  “这就完了?!”


  好短啊,众人在心里一同想到。


  438又传来声音:“今天是书籍撰写世界的中秋节!大家一起来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吧!”


  一听这,众神兽又支棱起来了,中秋是个好节日啊!”


  作为众多节日里被保留下来并且传承的一个节日,很多神兽甚至见证了它的起始和发展。


  有一个神兽似模似样的感叹:“当年王母赏后羿仙丹的时候我就在前面玩球,谁能想到现在?”


  又有一个神兽接茬道:“你要这么说,当年我还跟几个三足金乌殿下说过话,逗过笑。谁能想到他们就那么死了,还延伸出了中秋呢。”


  接下来就开始了诸如“谁当年还没在妖皇手下待过呢?”“亲眼看着几个小殿下被射下来的我还在这呢。”的回忆大会。


  提出让他们祝节日快乐的438听着,觉得自己实在班门弄斧。


  最后这一场回忆大会由一句“我当年正在云上喝酒,突然飞上来一个凡人,我眼睁睁看着他从我旁边飞走,飞向了月宫,把我吓得掉下去了。”结束。


  虽然话题跑偏但又没跑偏,但该有的祝福还是得想着的。


  “祝那个世界的人类小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

叨叨:有亿点点少,刚看到抽到的这一章的时候非常激动结果没翻几页就没了。

最后边那些基本上是我扯的,不过神兽们大部分都是出自山海经,说不定真的见证过呢!

最后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з^)-♡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